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服饰 > 当比萨遇见珠宝和少女,她们都有着美妙的食欲

当比萨遇见珠宝和少女,她们都有着美妙的食欲

2017-09-14

\

  谁说美味与美物不可兼得?当他们融入了少女心,一切都变得妙不可言。珠宝、少女、必胜客美食三个诱惑关系,被具有魔法的珠宝设计师毛毛用一颗少女吃心化诱惑为神奇。很多人好奇,为什么会把必胜客食物融入到珠宝设计里,她的价值如何体现?其实,珠宝设计并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神秘的,可望不可及的职业。

  珠宝设计师毛毛 ( Maomao L),毕业于于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珠宝设计(Jewelry& Metal Arts)专业,曾工作于美国珠宝公司Melissa Joy Manning和Walter Dickhaut Studio。她认为美食可以满足人类对食物的原始欲望,而珠宝则可以满足人类对美的高层次追求。

  每个人在少年时代从没想过自己今后真正会从事什么职业,而大多人的热爱与想要更像一阵风,来的快去得快。当毛毛在第一次吃必胜客的时候从没想过在十几年后会设计出一套美食珠宝。更没想过必胜客这个散发美味的品牌在当初那个小小少女的心底,长出了根,发了芽,开了花。不要轻视少女时代许下的愿望,立下的志向,它虽不会事事落地,结局完美。但是它会随着成长,潜移默化的融入我们的思维,为将来提供想法。我们在路上看到高楼里的窗,将来可能就是我们的办公室,在必胜客吃到的美食,可能就是今后创作的灵感,面对面路过的人,将来我们可能会遇见。多去走、去看、去吃,去触摸这个世界……就是少女毛毛的成长轨迹。

\

  小时候的毛毛,自从第一次在郑州必胜客金博大餐厅吃到了让她觉得惊艳的异国美食-比萨以后,比萨就成了她心中美食的首选.比如生日、考试奖励等重要时刻父母都会带着在她在必胜客来大吃一顿,所以每次她回国的前几顿餐名单中必定会有必胜客。这种被必胜客陪伴到大的情怀,促使毛毛很想设计一些跟她爱吃的必胜客美食相关的珠宝。如果说美食的色香味能吸引人,闪亮亮的珠宝也能夺人眼球,那么毛毛以必胜客美食为灵感的珠宝设计会不会成为你们的心头之好?

  这套名为“吃心狂想”的珠宝系列,包含了项链、手链、戒指、耳坠这四款单品。其中项链的灵感来源于一张切角的比萨,切角会在视觉上呈现出一种动态的美,抽离、生动、精致。戒指灵感来源于小食薯格,开口的设计对于不同的手型可自由调节,可以更好的勾勒出手指的线条,简洁、流畅。金色银色的搭配更显俏皮。耳坠加入了虾球圆滚滚的设计理念,一个是完整的虾球,一个是切开的虾球,趣味十足。圆滚滚也像少女的腮帮,可爱俏皮,充满欲望。手链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的海鲜至尊比萨,细链的设计更适合少女纤细的手腕,三个海洋小生物的点缀,让身在城市的人也能感受到海风、海浪,让人不自觉地慢下来,享受生活,享受此刻。

\

  设计师的思想大都是立体的,有情感,有血肉,有故事,有经历。每一件珠宝的形成,直接反映出了设计师个人的经历和对事物的看法认知。设计师毛毛分享了她的经历、对珠宝设计的理念和一些珠宝的知识,作家通过文字来记录,画家通过画面来倾诉,音乐家通过音乐来宣泄,而珠宝设计师,是通过一件件作品来记录自己的人生。毛毛在国外留学长达十年。她本次设计作品里的意面、披萨、薯格、虾球,这些异国美食不仅能展现她最爱吃的必胜客菜单,也能代表她留学那几年每天都接触到的饮食文化。

  毛毛从17岁去澳洲和美国留学到27岁为必胜客设计珠宝,十年正好是一个青春周期,少女的欲望在这个阶段慢慢升腾起来,从想离家的欲望,到想吃更多美食的欲望,再到去更向往的地方将二者结合并一层层的展开。当你去行动的时候是经历,当没有行动的时候就是少女们都爱的吃心狂想。这套以吃为名的作品有这强烈的少女感,青春荷尔蒙的气息扑面而来。个性、不同、不追随就是这个少女青春周期最大的标志。试想,以必胜客食物为灵感,把食物变为饰物设计出来并佩戴在身上,一定是非常酷和另类的“食尚”。

  现在的必胜客不仅仅满足于将美食分享给大家,同时也希望将时尚与大家分享,和年轻人通过时尚这个平台进行对话。鼓励更多像李毛毛这样新锐设计师把对必胜客的“吃心狂想“变为作品同大家一起爱分享。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

致敬一线奋战 守望平安新年 银联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新春音乐会

2月5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2021新春音乐会。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银联邀请了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生活奋战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外卖员、客服接线员、超市收银员等行业工作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

法恩莎机场高铁广告强势亮相,艺术攻势再掀高潮

城市在向上的过程中,人的生活也会随着美好向上,通过旅行或定居去发现一座城,感受每座城的生活方式,从东南西北,到衣食住行,也许在不经意中,就会发现生活的艺术发光点。奔忙于不同的目的地,出发-中转-到达,旅

“河豚之乡,休闲海安” 2020年海安文旅(苏州)推介会圆满收官

    海安地处江苏南通、盐城、泰州三市交界处,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势叠加区域。苏州作为江苏省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