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星座 > 星座真心话:射手被我甩还嬉皮笑脸的(图)

星座真心话:射手被我甩还嬉皮笑脸的(图)

2017-08-07

射手被我甩还嬉皮笑脸的

射手被我甩还嬉皮笑脸的

  认识四十多天了,前面一个星期因为吵架可能他觉得累,说要冷静几天,我说不想冷静,因为我觉得这样感情会慢慢变淡,他说想保持距离,这样不会吵架,前天我终于提出分手了,因为我发现现在的我们跟以前真的不一样了,他好像跟我越来越远,见面的时间一周最多两次,我问他怎么想的,他说既然我都决定好了那随便。

  后面我过去找他想跟他说清楚看看他是怎么想的,那天我们又和好了,昨天我因为他改了微信上面的个人签名,那个是我们的情侣签名,我的也有,签名上面的内容都有对方名字,中午我看见他改了直接删除了,我打了他电话,他很不耐烦说他很忙,的确那个时候是中午11点40多,他还没下班,可他那种言语就跟我欠他的一样,说话很冲,我受不了。

  于是就又提了分手,这是第二次,那天他给我打了14个电话,我都没有接,因为我觉得没有意义,每次吵架想跟他谈心,他总是不耐烦,要不就是脾气非常大。晚上给我发了条短信,他说宝贝,能接个电话吗,我现在很难受,什么都干不了。

  我接了电话,我告诉他我已经跟我家里说了,他说还能挽回吗,我说没有意义了,后面他哭了,但是只哭了不到两分钟,又说话嘻嘻笑笑的,我感觉他在演戏一样。后面聊了32分钟的电话,他说不值得,既然这样我都决定了他呵呵了一下然后直接挂掉电话。

  今早我发了条短信过去,我说希望他好好照顾自己,好好看书准备考试。他回过来说,不管在哪里希望我能照顾好自己,不要刻意去减肥,如果可以,希望还能是朋友。后面我问他,为什么希望做朋友,这个朋友是单纯的还是因为放不下,他说两个都有一半。我告诉他我现在也很矛盾,那种心情形容不出来,他说过几天自己就会慢慢变淡,也不会去想了,只是觉得有些可惜,但是回不去了。

  后面我问他,想回去吗,他说想又怎么,回得去吗,我说如果你想,他说我们都告诉家里人了,还能改变家里对他的看法还会相信他同意他吗。我让他相信我,他说他信我,但是要等我这个星期大姨妈完了再说,他说怕我意气用事。我不知道这个是他想推脱的借口让时间把这段感情慢慢淡化,还是真的想等我大姨妈完了我们都各自考虑几天。

  最后一句他发的,他不想今天和好了,后天我又跟他提出分手。我该怎么办?他这个到底是心里有我还是没有我?想跟我和好吗,最近发现他跟一个女的发过微信,那女的喊他存钱,说的以后不想在挤公交上班了。

  我跟他一共认识到相处40多天,可是后面这段时间他都不愿意带我出去玩,也没带我跟他朋友一起吃饭了,而且还很省钱,连吃饭都不在外面吃,他宁愿自己买了菜在家里做,也就一个荤菜一个汤菜。

  他是心里有别人了吗,所以对我这么抠?我一直就怀疑他又耍了一个,从他不带我出去玩开始。麻烦射手们帮我看看怎么办。现在他到底是什么情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

致敬一线奋战 守望平安新年 银联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新春音乐会

2月5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2021新春音乐会。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银联邀请了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生活奋战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外卖员、客服接线员、超市收银员等行业工作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

法恩莎机场高铁广告强势亮相,艺术攻势再掀高潮

城市在向上的过程中,人的生活也会随着美好向上,通过旅行或定居去发现一座城,感受每座城的生活方式,从东南西北,到衣食住行,也许在不经意中,就会发现生活的艺术发光点。奔忙于不同的目的地,出发-中转-到达,旅

“河豚之乡,休闲海安” 2020年海安文旅(苏州)推介会圆满收官

    海安地处江苏南通、盐城、泰州三市交界处,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势叠加区域。苏州作为江苏省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