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美发 > 威娜专业美发 传承135年美发传奇

威娜专业美发 传承135年美发传奇

2017-08-07

image001

  1890年:当时假发是非常时髦的流行品。25岁的发型师弗朗茨?施特勒走在时尚的前沿。他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并推出一种革命性的新产品—— Tullemoid Waterproof,从而使假发不但安全而且防水。Tullemoid Waterproof成为当时最畅销的产品。

  1924年:一战结束后,假发已然过时。施特勒的儿子卡尔与乔治开始研发新产品以创造永久性卷发波浪。他们将公司命名为:威娜(来自德语的波浪之音)。

  1927年:威娜首次生产的烫发器给美发沙龙带来了莫大的惊喜,因为他们可以为客人创造出代表时代的时尚卷曲短发。这从此拉开了新美发时代的序幕。

image003

  1930年:公司研发了世界上第一个便携式烫发器——Wella Junior,娜也因此成为了潮流的领导者。

image005

  三十年代,威娜致力于与美发沙龙及美发师竭诚合作。对于购买威娜烫发器的美发沙龙,威娜都免费赠送护发产品。公司推出了全套支持服务以帮助美发沙龙持续繁荣兴旺。

  1939年,第一款焗油膏诞生。

image007

image009

  五十年代

  随着公司业务的蒸蒸日上,威娜发明了可丽丝倍佳染发膏——首款能滋养头发的染发膏,由此掀起了一场工业革命。可丽丝倍佳染发膏立即在美发界中引起了轰动,一夜之间染发随处可见。

  威娜再次研发出三种创新产品包括Accord——第一个染发及定型产品、Wella Form及超前于时代的Life-tex Concentrate护发素。

image011

  六十年代

  人们乐于尝试并充分表现自我。在此十年间,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频繁地变换其发型。威娜认准了这一消费趋势并推出了一款只在美发沙龙销售的产品——威娜WellaPrivat。

  威娜不仅被选为奥运会的独家供应商,还登上过许多国际性美发活动的中心舞台。在这个追求个性发型的时代,威娜激励着全世界的美发沙龙及发型师。

image013

  七十年代

  由于威娜热衷于创新工作,所以又推出了一种新的烫发产品——宾芳,从而使发型师们创造出该时代最具吸引力的埃弗罗蓬松卷曲发型。

  威娜的SP系统专业产品及威娜宝香波产品成为美发沙龙的必备产品。其男士系列产品打破了男士护发障碍,标志着男士美容美发行业的出现。

  1976年,威娜研究出了壳聚糖——一种能改善头发的持久性,但却不会使头发变得坚硬的发胶成份。这标志着新一代定型产品的诞生。

image015

  八十年代

  强韧的发质是八十年代的美发主题。威娜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推出了High Hair专业定型产品系列。

  威娜庆祝其100周年诞辰。公司首次在德国证券交易所上市。

  九十年代

  威娜开发了更多的新成份,包括为公司荣获一项重要的技术创新奖的果蜡。公司开发了角朊的用途,用于修复受损的头发。同时继续致力于研发能滋养并保护头发的产品。

  随后,SP Liquid Hair复合角朊配方重棒出击,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威娜创造了另一个世界第一。

image017

  新千年

  威娜的年度时尚发型集绵为全球的发型师提供了无穷的灵感。威娜也因此举办了一项全球性美发大赛并设立了颇受欢迎的流行趋势大奖。此奖项意在鼓励富有新构思及创意的发型设计——这也是威娜的核心价值所在。

i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

致敬一线奋战 守望平安新年 银联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新春音乐会

2月5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2021新春音乐会。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银联邀请了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生活奋战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外卖员、客服接线员、超市收银员等行业工作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

法恩莎机场高铁广告强势亮相,艺术攻势再掀高潮

城市在向上的过程中,人的生活也会随着美好向上,通过旅行或定居去发现一座城,感受每座城的生活方式,从东南西北,到衣食住行,也许在不经意中,就会发现生活的艺术发光点。奔忙于不同的目的地,出发-中转-到达,旅

“河豚之乡,休闲海安” 2020年海安文旅(苏州)推介会圆满收官

    海安地处江苏南通、盐城、泰州三市交界处,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势叠加区域。苏州作为江苏省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