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服饰 > 益洗新绿色洗衣专家 享受极致绿色服务

益洗新绿色洗衣专家 享受极致绿色服务

2017-09-26

 说起秋冬时节该穿什么衣服,上了年纪的人第一反应就是保暖的羽绒服,中年人认为是得体的西装,年轻人觉得是修身的风衣,而无论何种选择,衣物的洗涤工作都是不容忽视的“大事”。毕竟,干净靓丽的着装总是令人心情愉悦、自信满满。而沾满污渍、皱皱巴巴的衣服无疑会让个人形象大打折扣。那么,如何让秋冬衣物穿出洁净与品位?益洗新绿色环保智能移动洗衣工作站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它首创发明国际领先的绿色环保洗衣技术,将“绿色” “环保”“健康”三者合为一体,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放心的洗衣体验。

益洗新绿色洗衣专家 享受极致绿色服务

  厚重且面料考究的秋冬衣物纤维密度较大,一旦被灰尘等脏污侵入纤维深处,很容易形成卫生“死角”。同时,秋冬衣物由于洗涤频率相对不高,如果一次洗涤不能将衣物洗净,残留的污渍同之后的脏污聚合在一起,往往更难洗涤。  

  为应对秋冬季节的洗衣难题,益洗新经过多年研究出了拥有4项发明专利和12项实用新型专利的绿色环保智能移动洗衣房,和传统干洗店相比,益洗新移动洗衣房内安置了通过法国NF认证的洗衣设备。在洗衣过程中,使用达美国、欧盟CE、法国认证的洗衣原液和洗衣助剂,这种洗衣原液和助剂不需用水,直接倒入洗衣设备里后就可以直接与衣物发生作用反映即可迅速形成丰富而细腻的泡沫洗涤液,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就可有效地发挥洗净力,充分瓦解深层污垢,使得洗净均匀率大幅提升。在益洗新绿色环保移动洗衣工作站清洗后的衣服不用担心洗衣原液的残留问题,洗衣原液本身就是0残留,0污染,0伤害,0毒害,让恼人的“白印”不再出现,保证洗净度,深得广大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  

  渐渐变冷的天气,让人们身上的衣物越来越多、越来越厚,然而,这些秋冬衣物的材质多以羊绒、纯棉为主,质地娇贵,在洗涤的时候,不仅要洗得干净,还要给予它们最大程度的保护,这就对洗衣房的专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益洗新绿色洗衣专家 享受极致绿色服务  

  无论是厚重的秋冬衣还是柔软的夏衣,益洗新绿色环保健康移动洗衣工作站都能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益洗新,让您轻轻松松解决秋冬洗衣难题。这个秋冬换装季,有益洗新绿色环保移动智能洗衣房相伴,洗衣问题不再犯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

致敬一线奋战 守望平安新年 银联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新春音乐会

2月5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2021新春音乐会。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银联邀请了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生活奋战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外卖员、客服接线员、超市收银员等行业工作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

法恩莎机场高铁广告强势亮相,艺术攻势再掀高潮

城市在向上的过程中,人的生活也会随着美好向上,通过旅行或定居去发现一座城,感受每座城的生活方式,从东南西北,到衣食住行,也许在不经意中,就会发现生活的艺术发光点。奔忙于不同的目的地,出发-中转-到达,旅

“河豚之乡,休闲海安” 2020年海安文旅(苏州)推介会圆满收官

    海安地处江苏南通、盐城、泰州三市交界处,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势叠加区域。苏州作为江苏省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