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服饰 > 雅克德罗(JAQUET DROZ)日期显示大秒针焕然一新

雅克德罗(JAQUET DROZ)日期显示大秒针焕然一新

2020-05-07

雅克德罗经典时计——日期显示大秒针呈献41毫米新作,开创美学全新篇章。

      近三个世纪以来,大秒针腕表(Grande Seconde)始终是高级制表领域的设计典范之一。偏心设计搭配独特大秒针,精准显示时分。日期显示大秒延续这一系列的风格精髓,如今推出41毫米新款。

      在这款中号腕表上,雅克德罗创新诠释诸多标志性元素,备受制表收藏家瞩目。日期显示大秒针41毫米腕表不仅是对传统表款的传承,更堪称真正的设计臻品。几乎每一处细节都经过重新演绎。首先,表壳尺寸调整至41毫米,呈现全新面貌。表壳厚度略微变薄,带来与尺寸匹配的轻巧舒适感。同时延续原版腕表恰到好处的协调比例,彰显现代风范。

      每一款皆能体现腕表收藏家的鲜明个性。前四种表款配以红金表壳、时标、指针和摆陀,搭配与大明火珐琅表盘巧妙呼应的鳄鱼皮表带,展现传统制表美学。另外三种表款则以精钢表壳搭配充满现代气息的润饰工艺——“天鹅绒”质感小牛皮表带,搭配镀铑或彩色处理金质时标,形成醒目对比;镂空摆陀确保出色的上链表现,以手工组装的雅克德罗自制自动上链机芯一览无余,且提供长达近三日(68小时)的动力储存。与雅克德罗的其他现代作品一样,它特别选用硅质游丝,保证抗磁特质,且不受温差和撞击影响,确保腕表持久可靠地精准运行。雅克德罗七款全新作品,为大秒针系列开启二十一世纪崭新篇章,体现引领时代潮流的创新精神。

      这一系列还采用量身打造的全新润饰工艺。日期显示大秒针41毫米腕表配备丰富多样的大明火珐琅表盘。这种历史悠久的装饰工艺,已成为雅克德罗的经典设计之一。表盘备有象牙色、深蓝色、酒红色和炭灰色等诸多款式。雅克德罗对珐琅釉粉与手工焙烧工艺加以长期研究,最终获得专为这一系列构思的细腻色调。18K红金镶贴时标呼应位于6时位置的日期显示功能。

      除上述四种颜色版本,这一时计亦提供黑色哑光表款、灰色磨砂钛金表款和银色磨砂表款。换而言之,日期显示大秒针41毫米系列此次同时揭晓七款新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

致敬一线奋战 守望平安新年 银联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新春音乐会

2月5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2021新春音乐会。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银联邀请了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生活奋战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外卖员、客服接线员、超市收银员等行业工作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

法恩莎机场高铁广告强势亮相,艺术攻势再掀高潮

城市在向上的过程中,人的生活也会随着美好向上,通过旅行或定居去发现一座城,感受每座城的生活方式,从东南西北,到衣食住行,也许在不经意中,就会发现生活的艺术发光点。奔忙于不同的目的地,出发-中转-到达,旅

“河豚之乡,休闲海安” 2020年海安文旅(苏州)推介会圆满收官

    海安地处江苏南通、盐城、泰州三市交界处,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势叠加区域。苏州作为江苏省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