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美容 > 从丸美白眼操说起,聊聊品牌年轻化怎么玩

从丸美白眼操说起,聊聊品牌年轻化怎么玩

2017-09-08

  近来人气颇高的吴昕又上了热搜,由她亲自出演的一部白眼操大片走红网络,霸屏各大社交媒体、门户网站,各路红人相继转发,更引发网友争相模仿,一时间掀起了一股全民翻白眼之

  近来人气颇高的吴昕又上了热搜,由她亲自出演的一部白眼操大片走红网络,霸屏各大社交媒体、门户网站,各路红人相继转发,更引发网友争相模仿,一时间掀起了一股全民翻白眼之风。

从丸美白眼操说起,聊聊品牌年轻化怎么玩

  魔性rap白眼操,为现代人发声

  片中吴昕化身正能量使者,勇于挑战生活的各种“黑势力”,超级带感的rap加上“昕式白眼操”,细数生活中的各种糟心并以白眼回应,可以说非常洗脑了。长达3分钟的倾情演绎,在最后一帧才“丸美”揭蛊,原来,这部走心又有趣的白眼操洗脑视频,来自眼部护理大师丸美的精心打造。视频上线当天,仅微博平台播放量已突破五百万,并迅速登上youku、搜狐视频、腾讯视频app等多个视频网首页推荐,众多达人纷纷在网上大秀白眼操,形成又一波传播高潮。网友大呼,这才是白眼的正确打开方式。

  生活糟心事何其多,不如给个白眼就带过

  人生之事十有八九不如意。加班加点已经失去个人自由,票圈晒美食只能跪舔,老板却死活不肯加工资;说好一辈子的男友中途被闺蜜抢走,是友情太廉价还是爱情太苍白;又是一年被催婚季,大年夜都在被赶去去相亲的路上;无车无房打拼在北上广,理想与现实隔着一个银河·······

  生活是一个漩涡,越是深究就越容易深陷其中其劳心劳力费心思不如翻个白眼让它过去。是抗议、是嫌弃、是不敢苟同;也是自嘲、是无语、是爱咋咋滴。丸美用《白眼操》给万千年轻人上演了一种新的乐活方式:对糟心事翻个白眼,让讨厌的人都上天,坏心情通通都翻篇,活出自我!。

  要让白眼翻得漂亮,少不了丸美不怕黑眼圈眼霜

  正如吴昕在片尾所言,“白眼翻得好,黑眼圈不见了”。丸美此次的刷屏《白眼操》其实是为了推广其产品——丸美不怕黑眼圈眼霜。生活已经如此的艰难,怎能容忍生活继续添堵继续充满“黑色素”?想甩生活一个白眼,丸美不怕黑眼圈眼霜让你的白眼白上加白。

  丸美的这款眼霜,针对黑眼圈而设计,能够有效去除黑眼圈,提亮眼周肌肤。独创温感科技,手心般的温感能够有效促进眼周血管微循环,更快淡化黑眼圈,高效淡黑成分【乳香】,精选醒肤功效的茶精华,包裹名贵的乳香活性精萃,白茶+乳香,实现先醒肤再淡黑双重功效。熬夜追剧的时候丸美陪你一起嗨,加班加点的时候丸美陪你一起并肩作战,面对生活“黑”势力时丸美陪你一起白眼应对······最贴心的守护,最放松的享受,最尽情的释放,都有丸美伴你左右。

从丸美白眼操说起,聊聊品牌年轻化怎么玩

  洞察精准,引发年轻一代受众共鸣

  丸美此次的“白眼操”推广,实际上是对当下年轻人群心理的精准洞察,将产品特性与“不爽就想翻白眼”的年轻心态进行了完美的契合,为压力山大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情绪的输出口,从而引发广大年轻受众的共鸣与认可,推出“丸美去黑助力翻出漂亮白眼”的新鲜认知。

  吴昕的《白眼操》深谙年轻人吐槽大法,丸美可以说实力演绎了品牌如何将精准洞察转化落地,将人群与产品无缝对接,并最终形成了其不可复制的品牌DNA。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

致敬一线奋战 守望平安新年 银联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新春音乐会

2月5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2021新春音乐会。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银联邀请了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生活奋战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外卖员、客服接线员、超市收银员等行业工作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

法恩莎机场高铁广告强势亮相,艺术攻势再掀高潮

城市在向上的过程中,人的生活也会随着美好向上,通过旅行或定居去发现一座城,感受每座城的生活方式,从东南西北,到衣食住行,也许在不经意中,就会发现生活的艺术发光点。奔忙于不同的目的地,出发-中转-到达,旅

“河豚之乡,休闲海安” 2020年海安文旅(苏州)推介会圆满收官

    海安地处江苏南通、盐城、泰州三市交界处,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势叠加区域。苏州作为江苏省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