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美容 > 时尚芭莎:片仔癀雪肌精华液,草本美白新风尚

时尚芭莎:片仔癀雪肌精华液,草本美白新风尚

2017-10-25

      雪花膏、百雀羚、片仔癀……这些曾经占据在我们妈妈梳妆台的经典国货护肤品,在我们的记忆中总是散发着香香的,温暖的味道。在那个年代,大家对护肤品几乎没有什么更多的选择,但就是这种单调和忠诚,成为了我们很多人儿时温暖又美好的回忆。寻踪而去,她们的香气,支撑了一个时代。无论是风华绝代的女明星,还是普通的家庭女性都喜爱。莹润如天鹅绒般柔滑,白皙如凝脂般细腻的膏霜,擦拭在指尖、脸上,就像从那个时代流淌出来的醉人诗篇。

      在我的印象中,妈妈一直是一个对品质要求很高的人,她的梳妆台上总放着一瓶片仔癀珍珠膏。它和妈妈的味道一起伴我成长。说起来,片仔癀珍珠膏是很多80后的集体记忆,到90年代初,它不仅风靡全国,就连东南亚,日本,韩国的人们也都争相购买。

      弹指间,很多国货成为了那一代人的独有记忆,随着社会高速发展,很多人买护肤品不单是为了护肤,更重要的是体现自己对美的追求,而很多秉承着匠人精神制作的国货,却在瞬息万变的时代变迁中慢慢消失。

      没想到二十多年后的今天,在国内顶级时尚媒体《时尚芭莎》最新的10月刊杂志中看到片仔癀化妆品。在草本美白新风尚中,片仔癀雪肌无暇润白精华液得到了阅尽各种大牌护肤品的芭莎美容编辑青睐。真的是让我又意外又惊喜。意外的是做为经典国货,片仔癀化妆品登上了国际大牌云集的时尚杂志,惊喜的是:片仔癀化妆品穿越了几十年的时光,在坚守匠心的同时从没有停止过创新和突破。

      看得出来,片仔癀雪肌精华液从护肤理念到包装设计,将中国传统文化和时尚元素融合在一起,简约又不失艺术感的工艺,典雅时尚。让人不禁感叹,变化的是时代,不变的是片仔癀护肤品37年的匠心和传承。在《时尚芭莎》美容编辑看来:今天的片仔癀雪肌精华液为不喜欢高科技美白带来的肌肤风险,又想要卓然有效美白效果的小心女们,提供了美白+保湿的护肤良品。这种采用“片仔癀+AA2G亮白技术和草本复方美白技术”的汉方草本美白产品,已成为现在年轻人的护肤风尚。

      像几十年前妈妈用过的片仔癀珍珠膏一样,雪肌精华液里也添加了片仔癀化妆品的独家成分:工艺和配方双绝密的名贵中成药——片仔癀。它会让你的肌肤更加白皙细嫩滋润。

      真的很希望,越来越多像片仔癀化妆品这样儿时记忆中的经典,在我们长大后还能看到,并以一种与时俱进的面貌出现在我们年轻人的生活里。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

致敬一线奋战 守望平安新年 银联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新春音乐会

2月5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2021新春音乐会。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银联邀请了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生活奋战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外卖员、客服接线员、超市收银员等行业工作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

法恩莎机场高铁广告强势亮相,艺术攻势再掀高潮

城市在向上的过程中,人的生活也会随着美好向上,通过旅行或定居去发现一座城,感受每座城的生活方式,从东南西北,到衣食住行,也许在不经意中,就会发现生活的艺术发光点。奔忙于不同的目的地,出发-中转-到达,旅

“河豚之乡,休闲海安” 2020年海安文旅(苏州)推介会圆满收官

    海安地处江苏南通、盐城、泰州三市交界处,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势叠加区域。苏州作为江苏省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