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美容 > 适合宝妈创业的项目有哪些,不用交钱带娃宝妈一个人做低成本靠普稳赚生意

适合宝妈创业的项目有哪些,不用交钱带娃宝妈一个人做低成本靠普稳赚生意

2020-07-27

       哈喽,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思思,很开心,由我给大家带来我的一些经验分享!

       在这里先给大家做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毕业后,我就在一个小小的物流公司上了四年的班。因为不想自己之后几十年的生活,一成不变,我辞去了工作,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最开始因为想要自己当老板,所以我在美发店里学习了一年。虽然当老板赚钱但是我是一个向往自由的人,看到我朋友开美发店一年365天,除了大年初一给自己放了一天假,其余时间都在工作,所以放弃了美发行业。然后就待业在家做了2年家庭主妇,接着进入直销行业,做营养与体重管理。

 

图片1.png

 

 

 

       我的所有资源,所有人脉,都是在那两年做营养与体重管理所累积的。在刚做那个行业的时候,我没有任何的人脉,我连微信都是没有的。连朋友圈都不知道改怎么去发。但是我想在那个行业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所以,我努力的去学习。然后老大叫我怎么去做,我就按照她教的方法不停实施,不停的去坚持,不停的去提升自己的能力。

       两年的直销经验让我看到了很多,也学习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有管道收入,但是做直销这个管道真的不好建立。你赚到了钱,你的伙伴儿不一定赚到钱,因为做直销真的是要特别特别的努力,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像你一样那么努力的,而不努力肯定就赚不到钱。

       后来就接触到了我的上一个微商品牌,吸引我的是因为他不需要去投资,说实话,当时我进入那个平台的时候,真的是没有钱来投资,但是我很看好他。因为,简单容易复制。团队也通过我的努力,快速的裂变。在那个平台,我也赚到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在这几年的时间里,我也看过很多的项目,也看过很多的平台,虽然说我没有去做,但是我也会去研究一些平台,他们的一些运作方式,他们的一些盈利点是在哪里。这个项目到底是不是可持续发展的,他能够发展多久,多大,代理能不能赚到钱,是不是拉人头的项目,是不是资金盘等等等等。我们选择项目需要谨慎,千万不要选到伤人脉的项目。

          我看到很多平台崛起,然后就倒下,也知道很多项目,有一些都是镜花水月,都是给大家画大饼,真正能够赚到钱的并不多。

          传统生意想要一个月收入1万块钱以上,你可能最低需要投资10万块钱的资金,上班族想月收入1万块钱以上,那更是凤毛麟角,甚至一辈子都不可能达到的。所以我们要去做一个斜杠青年。而我们在选择项目上,就要有自己的一个选择标准。

        一、 简单容易复制

         怎么选项目?就要选择简单,容易复制的项目。这样子团队才能够快速裂变,要知道一个人是没有办法干得过一个团队的。你的个人能力再强,也不能强过一个团队。选项目就要选,你可以做,我可以做,只要用心,人人都能做的,这样团队才能快速裂变。

        二、零投资,拒绝囤货,代理费

          第二点,选择零投资的项目,拒绝囤货,拒绝收代理费的。交钱就意味着有门槛,有门槛就会拒绝很大一批人。同时如果我们代理交了钱,但是她又卖不出去货,或者说是没有办法去拉自己的下级。他赚不到钱,就会容易伤我们的人脉,不管这个代理费是19块钱,99还是299还是399,伤了人脉,以后你再找她做项目,她还会跟着你做吗?所以我们要做的是一个养人脉的平台,而不是伤人脉的平台。

        三、选择以产品为基石的项目

           第三点,选择一个平台,要以产品为基石,这个平台才能走得更远,不以产品为基石的,都将是昙花一现,不可能长久持续发展。只有以产品为盈利点,才能够发展得更加持久。人的需求是多种多样的,只有不断变化更新的产品才能够满足,不管是代理还是顾客的各种需求。

 

 

 

图片2.png

 

 

 

 

四、不改变别人的消费和生活习惯

           第四点,选择一个,不改变别人消费习惯和生活习惯的项目,如果别人习惯以前的消费方式,那么我们需要改变他,真的是太难了,这样子呢,又拒绝了非常大一部分的人。

 

五、小白也可以赚到钱的项目

           第五点,选择一个小白也可以赚到钱的项目,纵观各大品牌和产品。不管是直销、微商、保险还是其他行业。很大一部分的产品,其实,都是我们经销商,自己消费,而经销商一旦取消代理,很多人都不会再去使用之前我们代理的产品,如果不使用的话,那么团队的销量就会随着代理的流失而下降,辛苦组建的管道也就这样散掉了。如果小代理没有办法赚到钱。那么团队就会随着小代理的流失逐渐缩水。所以要选择一个小白都可持续发展并且可以累积的项目很重要。

 

          以上是我对选择项目的一些看法。而现在做的省钱平台,正好符合我所有选择一个好项目的标准,简单,容易复制,裂变,不用改变别人的消费方式和生活习惯,还有就是现成的8亿淘宝用户。不用去找新的用户,连三岁的小朋友都知道,淘宝,天猫。0投资能够帮助别人省钱,又可以额外赚钱,我相信没有人愿意买同样的产品花更多的钱。

 

           而升级团队长,对于很多想要赚钱的人来说太简单了,因为我们的一级,二级合伙人是可以累积的,不会月月清零,直到你达成团长。

           所以,就算是没有资源的人,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团队长级别拿高额佣金。

           项目是更能够让努力的人获得成功的平台,我看到了很多没有什么资源的合伙人已经在这里干出了成绩。

          当我们选择到了一个好的项目过后,那我们要做好这个项目,肯定需要具备一些能力。那想要做好好省应该具备哪些能力呢?

 

 

 

图片3.png

 

       陈思思双十一当天收入5W多,现在她的月收入超过50W

        更多详细介绍请联系思思助理,微信 19753205 (加的时候请说明,宝妈0元创业)

        欢迎交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

致敬一线奋战 守望平安新年 银联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新春音乐会

2月5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2021新春音乐会。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银联邀请了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生活奋战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外卖员、客服接线员、超市收银员等行业工作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

法恩莎机场高铁广告强势亮相,艺术攻势再掀高潮

城市在向上的过程中,人的生活也会随着美好向上,通过旅行或定居去发现一座城,感受每座城的生活方式,从东南西北,到衣食住行,也许在不经意中,就会发现生活的艺术发光点。奔忙于不同的目的地,出发-中转-到达,旅

“河豚之乡,休闲海安” 2020年海安文旅(苏州)推介会圆满收官

    海安地处江苏南通、盐城、泰州三市交界处,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势叠加区域。苏州作为江苏省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