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星座 > 豪门之争 华颂7豪出新境界

豪门之争 华颂7豪出新境界

2017-08-01

   华颂7出现的场合一般都能找到重要人物的身影,它以不可思议的“华颂速度”迅速占领高端商务MPV市场制高点,成为商务精英人士出行的首选车型。无论是高端商会,还是重要经济论坛,华颂7的豪门气质总能吸引无数赞许的目光。

  从出身说起,华颂7是华颂品牌的首款产品,品牌建立之初就已经与德国宝马达成合作,不仅出身名门,还得到了德国宝马的技术支持,赢在起跑线说的就是它。但是,正如广被传颂的一碗鸡汤,作为豪门出身的华颂7,它不仅有钱而且还比竞品更加努力。华颂7承袭了德式商务车的一贯严谨细致作风,不忽略每个细节,打造出了史上最有气质的内外观造型,豪华配置随处可见,宝马动力更是陵越同级别之上。

  华颂7以其优良的德式血统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德式商务气质。外观设计融合中西方美学艺术,由卓有盛名的宝马旗下Designworks设计工作室倾力打造。车身线条运用德式风格的极简设计理念,简洁流畅,落落大方。5005mm、1909mm、1935mm的长宽高和2990mm的超长轴距存在感十足,前后灯组与车窗紧密呼应,镀铬进气格栅与氙气大灯搭配,时尚、大气。华颂7以高端豪华商务车的标准打造让人肃然起敬的商务精英尊驾。

  作为商务精英尊驾,德式商务的典范,华颂7不仅外观设计超群,顶级空间配置更是完美彰显了对商务精英人士的尊崇礼遇。华颂7享有比肩行政级豪车格局的大空间三排座椅,头部和腿部空间凌越同级,肩部距离可达1508mm,且拉门车窗玻璃电动升降,也有效提升车内空间感受。更有14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和500L超大行李箱空间,充分满足商务出行的多样化需求。另外,华颂7内部设计整洁优雅,用料考究,拥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控台设计,再加上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豪华真皮座椅,以及集成GPS导航、蓝牙免提、DVD、收音机、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的可触控中央彩色大屏,整个驾驶过程更轻松、舒适,随时可营造出一个便捷移动的小型豪华办公室。

  外观内饰配置华颂7无可挑剔,动力系统在业界更是首屈一指,华颂7所搭载的直列四缸2.0升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源自宝马技术支持,连续两年入选“沃德十佳发动机”,稳居世界顶尖一流发动机阵营。配合德国采埃孚(ZF)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从容高效,将澎湃动力和低碳排放完美融合。

  随着消费者需求变化,MPV需求日益增加,华颂7可以在众多竞争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高端商务MPV市场的黑马,不仅源于资深的宝马技术背景,更多源于产品本身的优势,无论是外观内饰、空间配置还是豪华动力,华颂7以更纯粹的德式商务造车理念满足了精英人士的所有高端需求,势必成为更多人的商务出行选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

致敬一线奋战 守望平安新年 银联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新春音乐会

2月5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2021新春音乐会。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银联邀请了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生活奋战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外卖员、客服接线员、超市收银员等行业工作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

法恩莎机场高铁广告强势亮相,艺术攻势再掀高潮

城市在向上的过程中,人的生活也会随着美好向上,通过旅行或定居去发现一座城,感受每座城的生活方式,从东南西北,到衣食住行,也许在不经意中,就会发现生活的艺术发光点。奔忙于不同的目的地,出发-中转-到达,旅

“河豚之乡,休闲海安” 2020年海安文旅(苏州)推介会圆满收官

    海安地处江苏南通、盐城、泰州三市交界处,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势叠加区域。苏州作为江苏省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