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情感 > 男人想要女人对你主动,要做好三件小事

男人想要女人对你主动,要做好三件小事

2017-08-07

主动

  在感情里,一般是男人比较主动,女人则多半显得比较矜持。因为女人害怕自己一旦主动,男人会觉得得来全不费功夫,所以男人会不懂得珍惜女人的爱。

  事实上,感情的事情,并没有一定的规律可遵循。因为每个人面临的感情状况都不一样。

  如果说你遇到了一个真正令你怦然心动的人,那么我建议你不妨主动一点。有时候,宁愿错爱,也不要错过。你总得要尝试一下,你才知道感情的真谛,或者说这个人是不是真的适合你。

  一般来说,男人如果想要让女人对你主动,你需要做好这3件小事。

  一,你要对女人更加温柔相待。

  男人想要女人对你主动,你需要对女人更加温柔相待。没有哪个女人会对一个冷漠的男人主动的。既然你想要让女人对你主动,那么你自然要对女人更加积极主动。

  你要对女人更加温柔体贴。你不要对女人太过冷淡。女人渴望跟一个温柔体贴的男人相处和相爱。

  如果女人发现男人表现出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那么女人肯定会对这种男人心生抵触的情绪。男人一定要对女人足够温柔体贴,否则你可能会与真爱擦肩而过。

  二,你要透露出对女人的好感。

  男人想要让女人对你主动,你首先要透露出对女人的好感。也就是说,你先要释放出对女人的好感,你得先要让女人明白,你对她是充满了爱意的。只有这样,女人才有可能对你主动。

  女人一般不会对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主动。女人只会对真正爱自己,而且她也深爱的男人主动。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

  如果你想要让女人对你主动,你就需要透露出对女人的好感,旁敲侧击地告诉她,你对她有好感,欢迎她对你主动。

  三,你要创造机会让她表达爱。

  男人如果想要让女人对你主动,你就得学会创造机会,让女人表达出她对你的爱。爱一个人是需要表达出来的。表达爱,是需要氛围和环境的。在大马路上,或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女人多半不太敢主动对男人表白。

  男人可以利用情人节,或是对方的生日,营造出浪漫的氛围,在两个人独处的机会下,让女人表达出她对你的爱。

  有时候,女人主动对男人表白,需要一点点勇气。男人需要创造机会和条件,让女人主动表达出对你的爱。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

致敬一线奋战 守望平安新年 银联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新春音乐会

2月5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2021新春音乐会。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银联邀请了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生活奋战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外卖员、客服接线员、超市收银员等行业工作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

法恩莎机场高铁广告强势亮相,艺术攻势再掀高潮

城市在向上的过程中,人的生活也会随着美好向上,通过旅行或定居去发现一座城,感受每座城的生活方式,从东南西北,到衣食住行,也许在不经意中,就会发现生活的艺术发光点。奔忙于不同的目的地,出发-中转-到达,旅

“河豚之乡,休闲海安” 2020年海安文旅(苏州)推介会圆满收官

    海安地处江苏南通、盐城、泰州三市交界处,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势叠加区域。苏州作为江苏省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