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情感 > 宝爸宝妈必看!冬天给宝宝取暖,就装地暖机

宝爸宝妈必看!冬天给宝宝取暖,就装地暖机

2023-10-18

在寒冬,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手够不到的地方都是他乡,上个厕所都是出差到遥远的边疆……寒露已过,冷空气南下,气温逐渐降低,天气逐渐变凉。

入冬换季是宝宝们着凉感冒的高发期,所以宝宝保暖一事必不可少。"天冷了多穿点!"每每降温时,老一辈们总是会给孩子裹得里三层外三层的,生怕寒气入侵孩子身体。

但事实上,若孩子被厚重衣服或棉被包裹着,其自身的热量无法散发,时间长了容易导致孩子脱水、缺氧、呼吸困难、惊厥等。

IMG_256

让孩子暖和很重要,但也要取暖有道。除了基础的穿盖等之外,很多家长还会选择给孩子装上一台热泵地暖机,通过环境的温暖来保持宝宝的温暖,让他们远离寒冷,更加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席地而坐的女孩

热泵地暖机,作为一款新型的清洁采暖设备,能够在寒冬持续为室内输送热量,保持室内温度均衡舒适,呵护宝宝冬日生活温暖,有哪些优势呢?

首先,热泵地暖机采暖末端通常搭配的是地暖盘管,能够提供均匀柔和的温暖。想象一下,在寒冷的冬日里,宝宝娇嫩的肌肤需要一个温暖舒适的怀抱。地暖机就像一个温柔的母亲,从地面升起的温暖将覆盖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让整个房间都保持温暖,宛如一个温馨的家园。在这里,宝宝可以远离寒冷和喧嚣,沉浸在宁静和安详的氛围中。

舒适小女孩

其次,地暖机采用的是电加热方式,它不使用明火,不会产生烟尘和有害气体。在这个时代,家人的健康和安全是无比宝贵的。地暖机使用纯净电能作为热源,避免了传统取暖设备的弊端。它不会产生有害物质和刺鼻气味,让宝宝呼吸更加顺畅和自然。在这里,宝宝可以自由地探索和玩耍,不必担心健康问题。

此外,地暖机拥有智能恒温功能,能够根据室内温度自动调节加热功率。在寒冷的冬季里,宝宝的体温调节能力较弱,地暖机可以根据室内温度自动调节加热功率,为宝宝提供一个恒温舒适的生活环境。在这里,宝宝可以享受稳定的温暖,不必担心温度波动带来的不适。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地暖机外机安装在室外,不会占据过多的室内空间。而传统的取暖设备往往需要占据一定的墙面或地面空间,让家居空间变得拥挤不堪。而地暖机将地暖盘管隐藏在地板之下,不会影响宝宝的活动空间。在这里,宝宝可以自由地奔跑和跳跃,享受宽敞的空间和无拘束的游戏时光。

温馨生活

最后一点是关于地暖机的使用寿命和成本。由于地暖机是利用电力驱动取暖,没有明火燃烧,不易出现损坏和老化现象。同时,地暖机的能耗相对较低,制热能效高达425%,可以帮助家庭节省能源开支。在这里,家庭可以享受到温暖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可以控制能源消耗和成本。

在这个冬季里,给家装上一台地暖机,让宝宝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关爱,健康快乐地成长。让我们一同为宝宝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季生活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

致敬一线奋战 守望平安新年 银联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新春音乐会

2月5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2021新春音乐会。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银联邀请了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生活奋战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外卖员、客服接线员、超市收银员等行业工作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

法恩莎机场高铁广告强势亮相,艺术攻势再掀高潮

城市在向上的过程中,人的生活也会随着美好向上,通过旅行或定居去发现一座城,感受每座城的生活方式,从东南西北,到衣食住行,也许在不经意中,就会发现生活的艺术发光点。奔忙于不同的目的地,出发-中转-到达,旅

“河豚之乡,休闲海安” 2020年海安文旅(苏州)推介会圆满收官

    海安地处江苏南通、盐城、泰州三市交界处,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势叠加区域。苏州作为江苏省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