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美发 > 边睡觉边美发 懒人美发法宝

边睡觉边美发 懒人美发法宝

2017-08-07

  TIP1:睡觉前先将头发梳顺

  晚上睡觉前先用梳子将头发梳顺是非常好的习惯。建议使用天然猪鬃刷或者宽齿梳,从发根到发梢轻柔的梳理1分钟即可。这样做能让头皮的健康油脂转移到整个发丝,让头发柔润亮泽。

  TIP2:睡眠时用免洗精油滋润秀发

  睡眠时间不仅可以做肌肤的深度护理,对于严重受损的头发和分叉的发梢来说,夜间也是修复损伤的好时机。使用免洗护发油或者精华乳,取适量于掌心,涂抹于发尾干枯分叉处,待吸收后就可以睡一个“美发觉”了,第二天起来你会发现秀发滋润有光泽,相较于白天涂抹发油来说,睡眠时涂抹的效果会更好。

  TIP3:不要扎马尾睡觉

  晚上睡觉前用橡皮筋把头发扎成一个马尾睡觉是非常错误的行为。橡皮筋会给头发和头皮造成不必要的压力,还会在头发上留下难看的压痕。应该每天下班一回到家就取下橡皮筋,让头发和头皮放松,而不是将头发扎起来。尤其是在睡觉的时候,更加没有必要。

  TIP4:用天鹅绒发圈挽一个松松的发髻

  睡觉前将头发拧成一个松松的发髻,然后用天鹅绒材质的发圈固定。天鹅绒发圈比直接使用橡皮筋要温柔,也不容易在头发上留下橡皮筋的痕迹。这样可以防止披散的头发与枕套或被子摩擦使头发毛躁,而且早晨起来后把发髻拆散,你就能看到头发呈现自然的波浪,护发、造型一步搞定。

  TIP5:升级你的枕套

  棉质枕套容易让头皮出油并且会使发丝与枕套间产生摩擦,使发质变得毛躁粗糙。最好将枕套换成丝绸或缎面材质,丝滑的质地不仅对皮肤好还会在夜间保护秀发。如果你没有买到合适的丝绸枕套,可以用丝巾把头发包起来睡觉,也能保护头发免受和棉质枕套的摩擦。

  谁不想拥有一头美丽的秀发呢?不要小看在睡梦中的护发哦,那可是会令护发事半功倍的!看了上面的几个小步骤了,如果你有睡眠的一些坏的习惯为了美丽的头发就改掉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

致敬一线奋战 守望平安新年 银联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新春音乐会

2月5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2021新春音乐会。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银联邀请了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生活奋战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外卖员、客服接线员、超市收银员等行业工作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

法恩莎机场高铁广告强势亮相,艺术攻势再掀高潮

城市在向上的过程中,人的生活也会随着美好向上,通过旅行或定居去发现一座城,感受每座城的生活方式,从东南西北,到衣食住行,也许在不经意中,就会发现生活的艺术发光点。奔忙于不同的目的地,出发-中转-到达,旅

“河豚之乡,休闲海安” 2020年海安文旅(苏州)推介会圆满收官

    海安地处江苏南通、盐城、泰州三市交界处,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势叠加区域。苏州作为江苏省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