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健康 > 花生净水器联合天猫精灵,力掀魔都智能科技风暴

花生净水器联合天猫精灵,力掀魔都智能科技风暴

2018-09-28

 

活力是青春的标志,青春是魅力的绽放,现如今年轻人已经成为各个行业的中坚力量,他们追求“人生在世,认真享乐”,他们不受束缚、敢爱敢恨,而对于产品的追求,他们更多关注智能、便捷和乐趣。面对这样一群充满热情活力的的年轻消费群体,产品要想抓住他们的心,不仅要在产品的智慧、智能升级上发力,也要加速对品牌新营销模式的探索进程。9月29日,美的花生净水器将携手天猫,在上海静安大悦城,为你开启一番新的净水体验,力掀智能科技风暴,在国庆假期嗨翻魔都!

密室互动,玩转智能黑科技

在活动期间,上海静安大悦城广场、中庭、摩天轮等区域,天猫设置了各种互动体验和视频观赏区,此外用户可以在以人工智能为主元素的密室,通过一个个不同的联动场景,与天猫精灵联合定制款产品进行有趣且智能化的互动,身临其境,在玩中见证美的花生净水器的神奇之处,还可以顺手获得美的净水器为体验用户带来的惊喜礼品。在玩中感受,还可以收割礼品,三不误,妥妥的!

开口即享,生活乐趣多

天猫致力追求“品牌”与“品质”,推出智能语音互联设备天猫精灵,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理想生活。美的也一直追求“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的理念,让智能家电服务品质生活,带给用户更便捷、更智能的美好生活。

美的花生净水器秉持着美的追求的理念,通过接入天猫精灵实现语言控制,用户开口,净水器即可瞬间回复,随时快速响应你的要求,听你所说,懂你所要,让你在家中尽享智能生活,使净水器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还是聪明和听话贴心、“人情味”十足的伴侣。花生净水器成为天猫精灵联盟中的一员,不但可以与天猫精灵连接,未来还可以与整个精灵联盟的智能家居产品实现互联互通,不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还为家庭生活增加了温情与趣味。

接入天猫精灵实现语言控制,随时随地智享生活的同时,美的花生净水器还可以链接手机APP,通过手机APP,实时观察,家中水质、饮水用量及滤芯寿命一目了然,系统智能管理每日用水,人性智能化设计为你省力省心。

此外,通过专利双滤芯,科学同步滤芯消耗进度,一年换一支,两年换三支,一天滤芯成本仅1.2元,大大降低换芯频率,从此告别售后上门安装打扰。值得一提的是,“双芯”之一是PCB滤芯技术,4级滤芯集于一体缩短水路并更加高效,让过滤水效果更加充分,也避免堵塞;同时可拦截及吸附杂质和异味,保证了纯净水的口感。另一“芯”则为RO反渗透膜,有效去除水中的细菌、有害金属等等杂质。有“双芯”技术的支撑,美的净水器出水可达到直接饮用的质量。

就在9月29日上海静安大悦城天猫精灵人工智能密室,美的花生净水器与天猫精灵强强联合,邀你至现场亲身体会净水器的神奇之处,开启一番不一样的净水之旅,还有更多优惠福利等着领回家,趁着国庆嗨翻魔都,掀起智能科技风暴,体验智能家居生活!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

致敬一线奋战 守望平安新年 银联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新春音乐会

2月5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2021新春音乐会。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银联邀请了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生活奋战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外卖员、客服接线员、超市收银员等行业工作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

法恩莎机场高铁广告强势亮相,艺术攻势再掀高潮

城市在向上的过程中,人的生活也会随着美好向上,通过旅行或定居去发现一座城,感受每座城的生活方式,从东南西北,到衣食住行,也许在不经意中,就会发现生活的艺术发光点。奔忙于不同的目的地,出发-中转-到达,旅

“河豚之乡,休闲海安” 2020年海安文旅(苏州)推介会圆满收官

    海安地处江苏南通、盐城、泰州三市交界处,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势叠加区域。苏州作为江苏省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