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健康 > 菜一元:菜只卖1元融资5千万,线下生鲜连锁品牌赶超生鲜平台

菜一元:菜只卖1元融资5千万,线下生鲜连锁品牌赶超生鲜平台

2021-06-24

菜一元:菜只卖1元融资5千万,线下生鲜连锁品牌赶超生鲜平台?就看菜一元:菜只卖1元品牌

 

菜一元:菜只卖1元品牌连锁生鲜超市,今日宣布获得天弘基金5千万融资。

菜一元:菜只卖1元品牌作为山东地区,老牌的生鲜线下零售巨头,在后疫情时代,厚积薄发,从众多资本加持的生鲜互联网平台中,走出一条属于自己老牌企业的夯实大道。

与生鲜平台不一样的是,菜一元坚持独有的门店运营法则,在规范供应链管理和优化的同时,有线下社区门店做流量的入口,反哺线上,打法完全与资本林立的平台型生鲜不一样,菜一元不做零和博弈,菜一元要做的是与消费者和门店共赢的生鲜新零售:菜一元具备强大的SKU管理优化机制:有亏钱单品做社区门店流量,有高利润产品来支持门店利润,也有更多的高性价比产品来锁客。用强大的大数据对供应链做智能化动态化的管理,随时匹配市场动态。这也是天弘基金最看好菜一元的关键所在。

菜一元:菜只卖1元品牌生鲜新零售模式,发展路径也符合国家最为关注的菜篮子工程,在资本和互联网寡头都生鲜赛道上竞争的白日化阶段,国家从战略层面也指明方向:科技升级才是资本的星辰大海。生鲜作为与老百姓最需要的高频消费品,需要的是更普惠的价格,更具有性价比的供应链产品,和最具有市井代表的门店;市场大,高频消费,但是不能轻易的让资本形成垄断,菜一元门店新零售模式也从政策中找到更多的利己因素。这也是菜一元能获得天弘基金青睐的重要因素。

菜一元:菜只卖1元品牌公司在得到天弘基金的投资之后,积极在全国各大省市布局,现在已经拥有超过1000+门店,仓储网点超过300多个,仓储面积达120万㎡,另外还囊括了100余家全国最大的农产品种植基地及2600多家国内外著名企业产品的优势资源,比如蒙牛、娃哈哈、乐百事、金锣等。菜一元:菜只卖1元品牌立足于解决群众买菜难、买菜贵问题,用心打造优秀产业链,运输链。以价格和新服务为驱动,创造客户会员价值,做中国社区生鲜服务会员制购物1小时配送平台,打造新零售生鲜集合店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8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天弘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位列全行业第一。截至2018年年中,天弘基金用户数已超过5亿,是国内用户数最多的公募基金公司。而菜一元:菜只卖1元品牌是生鲜集合店行业新发展起来的佼佼者,好的千里马也是需要伯乐发现,正是由于菜一元:菜只卖1元品牌在模式、经营思维上的优秀,引起了天弘基金的注意,成功获得天弘基金5000万的天使投资。

在2020疫情的一年,疫情席卷而来,人们纷纷只能蜗居在家里,给各式各样的行业打来前所未有的打击,但是在危机二字里面既现实了"危"也潜藏了"机"。有少数行业就是反而逆流而上,迅速发展壮大。相信天弘基金和菜一元的有机融合,可以让产品和渠道已完成进一步升级。用设计为品牌赋能,挖掘产品和品牌文化价值,好的设计可以帮助传统企业打开新的市场,推动品牌创新。让菜一元不再只是一个"卖菜的",而是成为一个文化的新标志。

针对行业火热的生鲜电商,菜一元:菜只卖1元品牌创始人标识:我们的模式,对社区电商是降维打击,生鲜电商注定不堪一击!或者说生鲜电商的模式决定了所有的平台必须内卷消耗干净,生鲜电商十年融资463亿。企查查大数据研究院发布数据显示,2010年以来,我国生鲜电商赛道共产生融资事件287起,涉及项目154个,披露融资总额达到463.4亿元。每日优鲜以11次成为融资次数最多的项目,叮咚买菜以9次位居次席。从累计融资金额来看,每日优鲜同样以142.71亿元高居第一,美菜网、叮咚买菜则分别以84.18亿、46.31亿排名二三位。目前来看,生鲜电商仍是个资金黑洞,似乎烧多少钱都不算多。只不过是烧到最后的话,规模效应、品牌效应、粉丝效应出来了,它就会扭亏为盈吗?

菜一元:菜只卖1元品牌不走这样的内卷化之路,我们做的事情,更多的是为这个社会贡献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买到性价比更高的农副产品,把更优质的生鲜蔬菜输送到大家的家门口

现在国家经济的腾飞,开始涌现各色各样的新式行业,更加贴合人们生活的需求。新生的行业都会有一个阵痛期,在行业的诞生初期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在天弘基金的加持下,相信菜一元:菜只卖1元品牌在发展壮大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投资签约1.jpg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

致敬一线奋战 守望平安新年 银联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新春音乐会

2月5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2021新春音乐会。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银联邀请了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生活奋战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外卖员、客服接线员、超市收银员等行业工作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

法恩莎机场高铁广告强势亮相,艺术攻势再掀高潮

城市在向上的过程中,人的生活也会随着美好向上,通过旅行或定居去发现一座城,感受每座城的生活方式,从东南西北,到衣食住行,也许在不经意中,就会发现生活的艺术发光点。奔忙于不同的目的地,出发-中转-到达,旅

“河豚之乡,休闲海安” 2020年海安文旅(苏州)推介会圆满收官

    海安地处江苏南通、盐城、泰州三市交界处,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势叠加区域。苏州作为江苏省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