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彩妆 > 争气鸡:哪些彩妆值得称之为“必败”的?

争气鸡:哪些彩妆值得称之为“必败”的?

2017-08-07

  从头图就看出来了吧,脑公终于要写写彩妆类啦!身为有责任感但又懒癌上身的人,写beauty 就代表着拍照试色什么的,所以每次也就止步在想想而已。但挡不住大家的热情,脑公就……拿出十二分的精力认真写写吧!

  今天不从范围类入手,从一个牌子写起,因为它实在是太有代表意义了,它是我的启蒙入门。遥想当年9年级的我第一次接触彩妆,mall里一大片护肤彩妆的专柜,我一眼就看到了MAC,因为它实在是……太大太全了,满台子各种颜色各种样式的东西,让我有了对beauty的好奇心。走过去拿起各种颜色的口红就开始乱试,都不知道粉底是什么就拿着大瓶小瓶倒出粉底液往脸上糊……最后在柜姐的怂恿下买了全脸的各种装备,连lipliner都配全了……据母上大人的回忆,那时候九年级的我每天把自己画成小花猫出门,口红腮红底妆眼影,好像还总画着粗粗的眼线出门,弄得跟失足少女似得……虽然后来这个兴趣越来越广泛,品牌也越用越多,也知道了原来这是个专业彩妆品牌(为我的毒辣眼光鼓掌),但这个牌子一直在我心里有着不一样的地位。虽然他家的东西我该有的也都有了,但每次看到MAC专柜还是会止不住的走过去这儿蹭蹭那儿试试的,像个小盆友在玩儿颜料……大盘大盘的眼影色总会让人有种莫名的冲动嘛……

  很多品牌的show都离不开MAC,它的专业性是业内公认的,也是化妆师们离不开的彩妆。比如上图的照片就是各大秀场上的MAC彩妆出的效果。在飞机上我就琢磨着,不然这回就写写MAC那些不得不提的彩妆必备吧!因为东西实在太多,大家看到的时候肯定有种overwhelming的感觉,不知道从哪儿下手。那煎饼脑公就来打开这扇大门,你们准备好钱包,盲买就可以了!

  今天一共写三种东西,口红?,底妆,和刷子。这里面的东西都是我自费的自用品。没记错的话,很多人在后台喊着要刷子来着吧…………………………。

  - 口红 Lipstick -

  MAC鼎鼎大名的子弹头口红想必大家就算是没有,也都听说过吧?!颜色非常饱满,饱和度高,持久不容易掉,matte texture 做的相当厉害。但颜色那么多,要怎么选才对呢……。这边煎饼叽就给大家介绍三个最最经典的颜色,是MAC的当家花旦,无法超越。有着两抽屉口红的我,看过那过那么多那么多的颜色和牌子,但这三个颜色正到无法替代,没有任何一个品牌出的相近色能跟它媲美!

  RUBY WOO

  这是个非常正的复古红,不偏橘不偏粉,简直就是 ·不收不是女人·! 正红色其实是很难调的颜色,它很容易就有偏色,或者太艳以至于很挑皮肤,或者会有点飘。但MAC这款有点神奇,它不挑肤色,或者说黄皮friendly。亚洲人的肤色容易偏黄偏暗,没挑好红色系的口红就容易显得……。廉价……。或者显得肤色偏黄,总之有点棘手。这款大红色亚洲肤色用反而比白人要好看,不艳但是够亮,并且哑光质感会让整个妆面看着干净高级。

  Russian Red

  这是煎饼叽最爱的一个颜色了,其实在?Rubby的试色中也能看到,这是比ruby深一号的红,颜色也是非常的正,用上气场更强大。深色的红很容易就发砖红,或者玫红色,不然就是颜色饱和度不够,但这款全都秒杀了这些问题。颜色非常非常饱满,显白显肤色亮,非常适合亚洲人的红,整个妆容都跟着高了一个层次,上嘴你就是hold住全场的女王!

  Diva

  在此感叹下MAC的纯红色调,正的真是无可比拟……这是三个颜色中最深的红了,也是我觉得每个女生都该人手一只的,因为总会有场合是需要用到它的,尤其night out的时候,用它配什么妆容都没问题,简直是万能款!可能很多妹子担心自己比较粉嫩,Hold不住深色系姨妈?,但它不是老巫婆的那种深,而是很女人很性感的感觉。如果你一只深色系都没有,它就是完美的入门款,并且以后也会跟着你一直走下去~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

致敬一线奋战 守望平安新年 银联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新春音乐会

2月5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2021新春音乐会。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银联邀请了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生活奋战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外卖员、客服接线员、超市收银员等行业工作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

法恩莎机场高铁广告强势亮相,艺术攻势再掀高潮

城市在向上的过程中,人的生活也会随着美好向上,通过旅行或定居去发现一座城,感受每座城的生活方式,从东南西北,到衣食住行,也许在不经意中,就会发现生活的艺术发光点。奔忙于不同的目的地,出发-中转-到达,旅

“河豚之乡,休闲海安” 2020年海安文旅(苏州)推介会圆满收官

    海安地处江苏南通、盐城、泰州三市交界处,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势叠加区域。苏州作为江苏省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