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彩妆 > 熬过寒冬 仿佛听见这些彩妆新品在召唤我

熬过寒冬 仿佛听见这些彩妆新品在召唤我

2017-08-07

熬过寒冬 仿佛听见这些彩妆新品在召唤我

熬过寒冬 仿佛听见这些彩妆新品在召唤我

  说到少女,第一个跳入我脑海的就是Pony曾经出过教程,

  非常适合初春的少女妆啦!

  少女的面容如同春天盛开的花儿一样,最大的特点就是粉嫩和闪亮。

  在这个冬寒尚未全部褪去,春意又悄然来临的三月,

  这波新春单品值得入!

Hera魅幻亮润隔离霜

Hera魅幻亮润隔离霜

  Hera魅幻亮润隔离霜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Hera的这款隔离霜,那“魔法”是再好不过的了。这款集遮瑕、修正肤色并提亮、保湿于一体的隔离霜,轻轻涂抹上脸,就能迅速融于肌肤;通过深层补水和润滑修护,打造出水润晶莹的肤感,令美丽妆容更持久服帖,如魔法般让你的面容光彩闪耀。

Chanel烁金织纹眼影

Chanel烁金织纹眼影

  Chanel烁金织纹眼影

  听名字就知道,Chanel今年春季新推的这款眼影很闪。没错,Chanel烁金织纹眼影以炼金师般的高超技巧调和四种色调(淡棕、中棕、深棕及金色),细腻粉质表面呈现珍贵面料的浮雕图案,并点缀金色珠光粒子,使用后立刻让你的双眸呈现出BlingBling的感觉。除了闪亮的颜色外,在质地上,由于配方质地蕴含了非常细腻的色素粒子,轻柔地拂过眼睑能为你的眼部肌肤带来非常顺滑的感受。

Laneige双色立体眼影

Laneige双色立体眼影

  Laneige双色立体眼影

  推荐这款眼影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这款眼影的质地,Laneige的这款双色立体眼影质地非常丝滑而且不会浮粉,其中蕴含芦荟成分安抚敏感肌肤,即使你是易过敏性肤质也可以安心使用,而且保湿性非常好,为眼睑上色后丝毫不会觉得干燥。二则是要推荐一下这款双色眼影3号色。3号色是以橘色系作为主打的,暖暖的亮橘色非常适合在这个气候宜人的季节打造甜甜的少女系妆。

卧蚕

卧蚕

  除了亮橙色可以提亮整体眼妆效果外,浅色亮白部分也能作为卧蚕笔来使用哦,拥有一副水水的卧蚕能为你的少女感加分不少。

Lanc?me菁纯柔润唇膏

Lanc?me菁纯柔润唇膏

  Lanc?me菁纯柔润唇膏

  这次要推荐的唇膏是今年春季推出的Lanc?me兰蔻菁纯柔润唇膏#378,用过Lanc?me菁纯柔润唇膏的都知道,这款唇膏最大的特点就是滋润显色。而说到色号,这次要推荐的是378——兰蔻玫瑰,当靓丽玫粉遇上细腻丝绒,这个春天,你的双唇最动人!

YSL新春限量腮红盘

YSL新春限量腮红盘

  YSL新春限量腮红盘

  第一眼被YSL这款在春节期间推出的腮红盘吸引是因为它与众不同的外观。极具YSL标志性的璨金外饰与极具东方特色的红色中国结, 相互辉映,碰撞出这款新春限量盘的独特设计包装。当然,除了包装外,YSL这款以橙色为主基调, 深浅不一的五色腮红组合,能让你更易塑造立体的轮廓,令肌肤散发出春季光芒。

  看了那么多春季的彩妆新品,是不是已经开始迫不及待想要拔草了呢?

  还在等什么,趁阳光正好,赶紧画个美美的春季妆容去赏花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

致敬一线奋战 守望平安新年 银联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新春音乐会

2月5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2021新春音乐会。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银联邀请了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生活奋战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外卖员、客服接线员、超市收银员等行业工作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

法恩莎机场高铁广告强势亮相,艺术攻势再掀高潮

城市在向上的过程中,人的生活也会随着美好向上,通过旅行或定居去发现一座城,感受每座城的生活方式,从东南西北,到衣食住行,也许在不经意中,就会发现生活的艺术发光点。奔忙于不同的目的地,出发-中转-到达,旅

“河豚之乡,休闲海安” 2020年海安文旅(苏州)推介会圆满收官

    海安地处江苏南通、盐城、泰州三市交界处,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势叠加区域。苏州作为江苏省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