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娱乐 > 2019秋季TOMMY X ZENDAYA系列亮相纽约“即看即买”时装秀

2019秋季TOMMY X ZENDAYA系列亮相纽约“即看即买”时装秀

2019-09-16

       Tommy Hilfiger,作为PVH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纽交所代码:PVH],宣布举行2019年秋季TOMMYNOW体验式时装秀,本次活动标志着首次TommyXZendaya合作系列的全球发布,该系列由Tommy Hilfiger与美国女演员及TOMMY HILFIGER的全球品牌代言人Zendaya合作设计。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9月8日晚上8:30,本次时装秀准时在纽约市哈莱姆区标志性的阿波罗剧院举行。

       继美国设计师TOMMY HILFIGER和女演员ZENDAYA在巴黎举办的2019年春季TOMMYNOW时装秀后,本次“TOMMYNOW Starring TommyXZendaya”将延续其主题,继续向大家展示时尚的包容、多样性和无畏。2019年秋季TommyXZendaya合作系列重新定义了无畏穿搭。精心剪裁的系列服饰完美融合了代言人Zendaya的大胆自信和Tommy Hilfiger的时尚前卫。

       本次活动延续Tommy Hilfiger标志性“即看即买”时装秀模式,T台展示的所有服装可即时通过全球70多个国家的销售渠道购买。

       前排嘉宾包括Tommy Hilfiger的妻子Dee Hilfiger、Gigi Hadid、Bella Hadid、Marina Ruy Barbosa、Thalia、Skai Jackson、Hunter Schafer、Barbie Ferreira、Sydney Sweeney、Indya Moore、HER、Kehlani、Meghan Trainor、Noor Tagouri、Olivia Palermo 、Jameela Jamil、Giovanna Engelbert、Sveva Alviti、Suki Waterhouse、Shanina Shaik、Iskra Lawrence、Bethann Hardison、Veronica Webb和Vy Higginsen。

       来宾:

       Dee Hilfiger身着经典的白领千鸟格衬衫,搭配格子裙,两件单品均来自2019年秋季TommyXZendaya系列。

       颖儿身着圆点格纹西装,搭配太阳镜,以上单品均来自2019年秋季TommyXZendaya系列。

       陈钰琪身着TZH字母印花西装外套,搭配白色星座T恤、黑色皮革系带裙和勃艮第酒红色皮质玛丽珍凉鞋,以上单品均来自2019年秋季TommyXZendaya系列。

       Meghan Trainor身着2019年秋季TommyXZendaya系列的金属色连衣裙。

       Harumi Sato身着黑白波点衬衫和灰色羊毛长裤,搭配黑色天鹅绒玛丽珍凉鞋,以上单品均来自2019年秋季TommyXZendaya系列。

       Larsen Thompson身着2019年春季HILFIGER系列的印花夹克,搭配2019年秋季TommyXZendaya系列的黑色皮靴。

       Suki Waterhouse身着2019年秋季HILFIGER系列的灰色Crest徽章印花毛衣,内搭2019年春季HILFIGER系列的条纹衬衫,以及2019年春季TommyXZendaya系列的勃艮第酒红色皮靴。

       Shanina Shaik身着黑色宽松西装外套,搭配星座印花连衣裙和黑色皮质过膝靴,以上单品均来自2019年秋季TommyXZendaya系列。

       地点: TOMMYNOW Starring TommyXZendaya

       纽约市哈莱姆区

       阿波罗剧院

       #TOMMYNOW

       #TommyXZendaya

       #TommyHilfiger

       #PowerDressing

       Instagram:@TommyHilfiger

       Snapchat:TommyHilfiger

       Twitter:@TommyHilfiger

       Facebook:Tommy Hilfiger

       YouTube:Tommy Hilfiger

       时间:2019年9月8日,星期日

       图片:newsroom.tommy.com

       图片来源:由Tommy Hilfiger提供

       编辑来源:HILFIGER COLLECTION、TOMMY JEANS、TOMMY HILFIGER、TommyXLewis、TommyXZendaya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

致敬一线奋战 守望平安新年 银联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新春音乐会

2月5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2021新春音乐会。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银联邀请了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生活奋战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外卖员、客服接线员、超市收银员等行业工作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

法恩莎机场高铁广告强势亮相,艺术攻势再掀高潮

城市在向上的过程中,人的生活也会随着美好向上,通过旅行或定居去发现一座城,感受每座城的生活方式,从东南西北,到衣食住行,也许在不经意中,就会发现生活的艺术发光点。奔忙于不同的目的地,出发-中转-到达,旅

“河豚之乡,休闲海安” 2020年海安文旅(苏州)推介会圆满收官

    海安地处江苏南通、盐城、泰州三市交界处,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势叠加区域。苏州作为江苏省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