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网站导航做最美丽的自己!

手机版

主页 > 娱乐 > 震旦家具Activa Lab灵动办公实验室 为企业打造高效办公场景

震旦家具Activa Lab灵动办公实验室 为企业打造高效办公场景

2021-06-29

6月29日,震旦家具Activa Lab 灵动办公实验室在上海正式揭幕,践行Activa灵动办公理念, 为探索人与办公场景美好相处,注入更多想象力。这是震旦家具应对新生代更替以及人工智能、5G应用契机,为企业数字转型与创新赋能,打造更智能、高效的办公生活场景。

布局美好办公生活,震旦初心步履不停

未来办公趋势是什么?企业营造办公场景需要解决什么?如何高效运用办公场景推动企业的创新转型 ? 秉持「让办公生活更美好」为理念的震旦集团董事长袁蕙华表示,如何满足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办公人群、新办公模式、新办公生态的需求,己成为办公产业重要课题;震旦家具特为此成立Activa Lab灵动办公实验室,探索未来办公场景及解决方案,为数字转型下的企业提供更好的办公体验。

专注研究未来办公模式的创新服务机构BIGmind创始人张焱先生谈到,不仅是科技和疫情加速办公价值发生变化,当前中国经济更是需要更多创新型企业推进发展。面对市场,震旦家具以用户为中心,研发设计从单个商品,逐步升级为智能、灵动办公完整解决方案,为未来办公模式的创新带来更多的想象。

灵动办公空间能有效激活员工,点燃工作激情

对于Activa Lab灵动办公实验室的定位,震旦家具创新中心高曰菖总经理表示,它既是办公场景,亦是智能化办公场景实验平台,旨在通过一个个充满创意和设计的场景,启发每个进入其中的人,共同体验到灵动办公的奥秘:一个充满温度、高效、注重平衡的多样化办公场景可以激发员工创意和企业高效发展。

走进Activa Lab,体验灵动办公

Activa Lab以五大工作模式「专注、协作、学习、社交和放松」为空间规划概念,运用Activa Solution灵动办公解决方案,以实景和互动的方式呈现出18种全新的、高效的沉浸式办公场景。

  专注场景:让员工可以专注思考,高效完成工作

  协作场景:鼓励团队协作,激荡创新想法.

  学习场景:为培育人才提供土壤,支持员工成长,提升竞争力

  社交场景:有助于同仁间的沟通和讨论,增强信任感和凝聚力

  放松场景:扮演着缓冲地带,帮助大家恢复活力,迎接下一个挑战

同时,融入震旦IoT智能办公解决方案,以智能云台为基础,依托震旦智能中控及自主开发集成的震旦智能会议预约系统、人脸识别门禁、自助储物柜系统、智能办公空间控制系统、智能投屏及音响等,提供空间场景一键化控制方案,让震旦办公场景的智能体验升级。

未来,Activa Lab灵动办公实验室将持续迭代、更新场景,赋能员工的价值实现,协助企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场景组合,让工作更得心应手,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生产力、沟通力和人性化。

震旦家具简介

震旦家具是震旦集团的核心事业,主营办公家具、医疗家具、学校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并以“Better Work,Better Life! 让办公生活更美好”为理念,致力于为顾客打造人性、高效与幸福感的空间解决方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

致敬一线奋战 守望平安新年 银联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新春音乐会

2月5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云闪付之夜”2021新春音乐会。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银联邀请了春节期间为保障市民生活奋战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社区民警、外卖员、客服接线员、超市收银员等行业工作

震旦AD400MNF,荣获中关村“2020年度推荐产品奖”

12月21日,由中关村在线(ZOL.COM.CN)举办的科技无疆 2020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震旦AD400MNF激光一体打印机荣获“ZOL年度推荐产品”殊荣。震旦A4激光一体机打印产品凭借高质量的输出品质赢得中小企业用

法恩莎机场高铁广告强势亮相,艺术攻势再掀高潮

城市在向上的过程中,人的生活也会随着美好向上,通过旅行或定居去发现一座城,感受每座城的生活方式,从东南西北,到衣食住行,也许在不经意中,就会发现生活的艺术发光点。奔忙于不同的目的地,出发-中转-到达,旅

“河豚之乡,休闲海安” 2020年海安文旅(苏州)推介会圆满收官

    海安地处江苏南通、盐城、泰州三市交界处,是江苏省政府确定的省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和“一带一路”等多个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势叠加区域。苏州作为江苏省经济